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石鼓区法律专家库首届法律专家简介

邓寒鸣专家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8 18:01     

 

邓寒鸣专家简介



  邓寒鸣专家,男,1969年1月出生,法律本科,民盟,湖南居安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湖南省律师协会刑事辩护委员会委员,衡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衡阳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衡阳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衡阳市石鼓区第二、三届政协常委。

  邓寒鸣自从事律师工作以来,恪守“诚信、勤勉、尽责”的职业道德规范,以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追求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民主法治进程为己任。钻研法学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修养。利用自己的法律知识和所积累的生活、工作经验,为当事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普通公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为政府化解在企业改制、土地征收征用中所产生的社会矛盾。办理过一些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民事、刑事案件,有多起案件被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湖南卫视晚间新闻、潇湘晨报以及衡阳电视台、衡阳日报、衡阳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引起了较大的社会反响。

  现独自或与同仁共同担任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湖南省地质勘探开发局四一七队、衡阳日报社、衡阳晚报、衡阳电视台、湖南省电力公司衡阳电业局、中石化衡阳石油分公司、雁能集团、四海神龙实业有限公司、衡阳林隐假日酒店有限公司、衡阳市亿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30余家单位的法律顾问,且深受顾问单位好评。

  近年来,邓寒鸣专注于政府法律事务及公司企业法律顾问工作实务与理论方面的研讨。特别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来,为响应党中央提出依法治国的号召,先后脱产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举办的行政诉讼法律实务暨行政行为法律风险防范高端研修班、企法法律风险管理暨首席法务官研修班,有效地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以期为政府及法律顾问单位提供更高效的法律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