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石鼓区法律专家库首届法律专家简介

赵盛丽专家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8 17:59     

 

赵盛丽专家简介



  赵盛丽专家,女,1975年3月出生,法律本科,无党派,湖南居安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衡阳市第十届、第十一届政协委员,湖南省青联委员,湖南省律师协会公司法专委会委员。

  赵盛丽擅长政府特许经营项目融资,公司企业经营管理法律风险防范及重大疑难民商诉讼案件处理,2010年曾被湖南省司法厅授予全省“应对金融风险,促进富民强省”专项法律服务活动先进个人。先后到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无讼学院、icourt等目前全国最前沿最专业的律师培训及进修机构学习。

  赵盛丽专注于政府特许经营项目融资、公司企业风险防范、股东控制权、投融资并购、重大疑难合同纠纷等经济法律事务服务过程中,积累了较多的实践经验及数量可观的法律服务产品:制作或参与制作了150余份公司日常法律服务合同模板;制订了较详尽的公司企业法律体检流程文本;就公司股权转让、增资扩股、劳动人事管理、合作开发(经营)等20余项专项法律事务定制了操作方便、实践性强的流程及文本;开发了包括企业家刑事风险防范、商务谈判、合同法、劳动法等法律及管理课件10余件。现担任包括上市公司紫光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1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另为数家企业投资养老、医疗、桥梁等政府特许经营融资项目提供全程专项法律服务。

  执业服务理念:法律不只是防范风险,更可创造效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