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石鼓区法律专家库首届法律专家简介

熊冬林专家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8 17:58     

 

熊冬林专家简介



  熊冬林专家,女,1969年9月生,法律本科,无党派,1992年开始从事法律服务工作,2002年加入湖南南舫律师事务所执业并成为合伙人,副主任,2011年,入选为湖南省律师行业政府法律顾问优秀人才库,2012年度被评选为“2008-2011年”度湖南省优秀律师。

  2006年4月中央12台和东方卫视台《律师视点》栏目相继报道了其为一个未成年学生维权的成功案例事迹;2007年度、2008年度做客衡阳生活频道法律栏目; 2007年度,当选为衡阳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代表;2008年度、2012年度分别当选为第七次、第八次湖南省律师代表大会代表;2013年4月,当选为湖南省女律师协会理事、省女律师代表。其优秀事迹曾在衡阳日报多次报道。

  现担任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衡阳供电分公司、广州莱佛士物业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衡阳市顺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衡阳市阿波罗置业有限公司、衡阳市湘江乡人民政府、衡阳市雁峰区白沙洲街道办事处、衡阳县公路局等多家单位法律顾问。

  执业生涯中,努力学习,不断成长,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素养;扎扎实实,认认真真,诚实信用,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忠于法律,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成功地办理了很多优秀疑难案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