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石鼓区法律专家库首届法律专家简介

凌受波专家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8 09:59     


凌受波专家简介 

  凌受波专家,男,1963年9月出生,法学本科,民盟,湖南居安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及创始合伙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律师协会劳动和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委员、衡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衡阳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凌受波在民法、经济法、商法、金融法、公司治理法律制度、资产重组与企业破产清算法律制度领域内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和法律素养。凭借着十几年孜孜以求所积累的丰厚知识和经验、严谨的工作作风、与委托方换位思考的法律服务理念,专注于担任不同行业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在政府法律事务服务中,擅长法律咨询、法律论证;处理过多起涉及政府的尚未形成诉讼的各类纠纷;参与过政府信访部门接访;并组织过行政人员法律业务培训,协助政府进行法治宣传等。

  凌受波不仅具有良好的职业教育背景,而且多年以来,凭借着精通法律,善于协调的优势,积累了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和广泛的人脉资源,注重法律与社会资源的跨界整合,一直以勤奋、执着、学习、创新为发展思路,逐步建立了特有的办案风格,不说大话,只办实事。并且,非常注重法学理论与司法实践相结合,多次参加法学论坛、研讨会、交流会等,并多次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曾获湖南省司法厅“先进个人”称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