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石鼓在行动

衡阳市水利局向石鼓区蒸阳社区捐赠防疫物资解“燃眉之急”

来源: 中国衡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1 09:41     

近日,记者自衡阳市水利局了解到,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自2月28日起,该局派出疫情防控联络员进驻联点石鼓区蒸阳社区,与社区干部一道开展人员排查、政策宣讲等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石鼓区蒸阳社区地处繁华主城区,外来人口较多,人员较为复杂,社区有143栋居民楼,居住户数3453户,常驻人口10054人,为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对社区进行了严密排查,目前已全部排查到户。

为进一步缓解社区防疫物资紧缺难题,更好的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3月9日下午,该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石鼓区蒸阳社区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向社区赠送口罩1000个、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在社区各检测点,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叮嘱大家要继续做好人员摸排,特别是外来输入人员摸排。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相关工作,全面落实防疫措施,严把安全关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