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石鼓在行动

市司法局、石鼓区政府联手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 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20-03-23 10:06     

3月19日上午,为有效助力复工复产,市司法局、石鼓区政府举办“石鼓区来雁新城指挥部征收工作专题培训班”,邀请省司法厅行政复议处法学博士张少波就《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件审查要点》进行授课。


“房屋征收不以营利为目的,不同行为应由不同主体实施……”张少波的授课从关于征收主体的审查、关于公共利益的审查、关于“四规划一计划”的审查、关于征收决定的审查等方面逐一展开,既有对法律法规政策的解读,又有实例的佐证,深入浅出,台下的众多学员听得津津有味,有的提笔做好记录,有的用手机拍下PPT课件内容。

据悉,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确保石鼓区房屋征收工作高质高效有序推进,促进复工复产,增加发展后劲,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