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石鼓在行动

战疫情:五一街道党工委书记看望困难户

来源: 和谐衡阳网      发布时间:2020-03-19 10:16     

3月17日下午,五一街道党工委书记戴胜到建设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五一街道建设村四组谭远菊丧偶多年,患有心脑血管病和心脏病等疾病,有老父亲要赡养,自己是失地农民,每月靠微薄的失地农民养老金维持生活。戴胜与谭远菊面对面谈心交流,亲切询问谭远菊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鼓励她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之后戴胜为其送上了100个口罩,叮嘱她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村部反映,党和政府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

谭远菊激动的说:“感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这样的贫困户,这些年,党和政府一直给予我关心和帮助,我很感动、也很感谢!”

据悉,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在外防输入的同时,五一街道多措并举,抓好精准扶贫,确保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不误。(通讯员:许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