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石鼓在行动

战疫情:五一街道书记走访辖区农贸市场

来源: 和谐衡阳网      发布时间:2020-03-13 09:09     

3月12日,石鼓区五一街道党工委书记戴胜一行,先后走访草后街拆迁区域和辖区的新美多、建设新村农贸市场。

当天下午,戴胜一行人首先走访草后街拆迁区域,每到一处,询问网格员拆迁区域内有无人员居住,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叮嘱网格员和拆迁组负责人务必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辖区内一切平安。之后戴胜一行来到新美多和建设新村农贸市场,对市场的摊位摆放、有序经营予以肯定。戴胜强调市场的防疫工作也不可松懈,还需加强常态化管理,城管队员和各网格员要分班巡查、值守,确保各农贸市场秩序良好、环境干净整洁,保持“洁齐美”,给老百姓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巩固衡阳“创卫”成果。

据悉,五一街道在抓疫情防护的同时,多管齐下,一手抓防疫复工,一手抓城市管理,其他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街上下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凝成一股绳,激情昂扬地开展各项工作,为早日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总体战,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复工复产而努力奋斗。(通讯员:许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