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石鼓在行动

敬礼党旗 宣誓奋战—石鼓区成立疫情防控高速出入口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

来源: 石鼓区      发布时间:2021-08-09 09:05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8月6日上午,石鼓区疫情防控高速出入口志愿者服务队临时党支部成立。成立仪式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知生同志主持,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

当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集结号吹响后,石鼓区第一时间设立了石鼓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服务点,并组织公安、交警、城管、卫健及区志愿者共192人全天24小时轮流上岗,对入衡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双码查验及行程轨迹等信息登记,构筑起了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志愿者团队的组织领导和教育管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区委组织部批准了石鼓区疫情防控高速出入口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临时党支部的请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组织保障。

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进一步整合公安、交警、城管、街道、卫健、应急局、教育、“衡阳群众”志愿者等优势资源,由“分散防控”变为“集体群控”,形成了强大合力。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党员先进性体现在疫情防控工作上,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随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知生看望慰问一线积极投身防疫防控、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 通讯员:曹雪芹  二审:黄曦 三审:邹育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