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石鼓在行动

520衡阳:鲜花致敬一线抗疫医护人员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1-05-21 09:00     

当前,衡阳各地正全面展开新冠疫苗全人群免费接种工作。在5月2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各接种点的医护人员仍然在加班加点为市民们服务。当天,石鼓区组织百余名衡阳群众走进各接种点,为现场的接种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和“温暖礼包”,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区委书记颜和平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记者在黄沙湾街道万居大市场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看到,尽管天下着大雨,前来接种的市民们仍然络绎不绝,各个接种台前都排起了长队。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在医护人员休息的间隙,衡阳群众们向他们送上了鲜花。“这个天你们还加班加点,您辛苦了,给我带来了健康,给社会带来了安宁,感谢您。”衡阳群众唐金辉笑容真诚。

(衡阳群众为一线医护人员送上爱心午餐)

据悉,从5月19日开始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衡阳市第一、第三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南华医院、华新医院等单位的100余名医疗工作者组成专职医护团队,进驻市二中、新政务中心、博通艺术学校等临时接种点,在街道、企业等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各接种点不断优化接种流程,根据各自对岗位的熟悉熟练程度,共开设了100余个接种台,使接种效率最大化。

“从昨天到今天共接种4000多剂次的新冠疫苗,接种秩序良好。”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万居大市场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负责人肖汉英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尽快到所在接种点进行登记、接种,“爱ta,就带ta来打疫苗。”

(王敏  程曦  唐成  罗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