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石鼓在行动

石鼓区: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 慎终如始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1-05-31 16:23     

5月27日下午,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主持召开区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颜和平强调,要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确诊病例依然大量增长,疫情输入风险时刻存在,全区必须高度重视,慎终如始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外防输入”,严格落实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返衡人员的闭环管理,落实相关隔离管控措施和核酸检测要求,并严格实行进口冷链食品专库管理,做好消毒和抽样核酸检测;做好“内防反弹”,要多渠道监测预警,及时发现风险、排除风险,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并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形成免疫屏障。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坚持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力量不减,继续压实“四方责任”,做到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

区领导吴颖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

(唐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