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石鼓在行动

刘浪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节假日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1-02-08 09:44     

春节临近,2月7日下午,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率队深入辖区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节假日食品安全等工作,详细了解各检查点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以及防护措施。

在怡程酒店,刘浪深入保安监控及消防中心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他要求,酒店要切实做好防疫、消防及食品安全工作,完善落实相关管理制度,并对员工定期进行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和消防设施操作技能培训,对于督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在百江燃气公司,刘浪现场检查燃气储存设备及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的重要环节、主要风险以及相应的安全措施,叮嘱大家要严格按规程进行作业,并不断加强安全监管和应急演练,落细落实常态化安全管理。

在步步高超市,刘浪详细了解其冷链物流、物资储存和防疫、消防、食品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春节是人员集聚、流动的高峰期,超市是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并加强物流管控,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能安全放心地采购年货,欢度春节。

在来雁明都,刘浪查看生锈变形的起重机机架及脚手架,督促相关部门要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加快拆除进度,并切实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和安全教育,确保作业人员人身安全及邻近居民通行安全,坚决防止事故发生。

区领导吴颖、王磊参加。

(唐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