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石鼓在行动

石鼓区关于划定新冠肺炎风险区域的通告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2-10-19 08:05     

石鼓区关于划定新冠肺炎风险区域的通告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经专家组研判,在石鼓区划定高、中、低风险区域范围,从即日起实行分类管理。具体如下:

一、高风险区:石鼓区潇湘街道桑园街7号、城基巷43号区域。

采取措施: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封控期间发现新的感染者,由石鼓区联防联控机制组织开展风险研判,按照“一区一策”要求,可将原封控区域全部或部分延长封控时间。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中风险区;连续3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二、中风险区:石鼓区潇湘街道桑园街3、11、13、15号区域,城基巷43号区域巷道。

采取措施:实行管控措施,期间“人不出区、错峰取物”。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低风险区。

三、低风险区:石鼓区全域除以上划定的高、中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

采取措施: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

以上措施后续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石鼓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