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石鼓在行动

胡绪阳深入石鼓区督导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2-10-21 08:15     

10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胡绪阳深入石鼓区,督导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副市长陈礼洋,市政协副主席、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市“两个统筹”第十督导组组长李军,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参加督导。

胡绪阳先后来到石鼓公安分局、高速收费交通卡口、天一宾馆和雁栖湖社区核酸采样点,通过听取汇报、察看现场、查阅资料、走访交流等方式,督导涉疫人员排查、来衡人员健康筛查、落地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点管理及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胡绪阳充分肯定了大家前期做的大量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勉励大家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尽职尽责、细致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并叮嘱大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继续投身疫情防控。

在黄沙湾街道灵官庙村和角山镇旭东村,胡绪阳认真听取森林防灭火责任压实、进山人员管理、火源管控及林长制落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防灭火物资储备、巡护系统建设、森林防灭火宣传等情况,并深入林间地头仔细查看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抽查领导干部值班值守情况。他指出,当前天气晴朗干旱,正值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关键时期,要严格火源管控,及时监测预警、消除火险隐患,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全力筑牢森林防灭火防线,确保看住山、守住人、管住火。

颜和平表示,全区上下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坚持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区领导李一帆、彭华、刘知生、易维、郭卉参加相关调研。

(唐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