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石鼓在行动

【青山街道】凝心聚力、抗击疫情:牛角巷社区有序开展全民核酸检测

来源: 青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2-10-27 09:52     

抗击疫情,“疫”不容辞。疫情卷土重来,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再一次面临严峻的考验。牛角巷社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号召,连续开展第二次第一轮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为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社区成立临时党支部,制定了工作细则,每天核酸检测结束后,总结现场出现的各种状况,确保下一场检测现场更加有序。

“您好,请打开场所码,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在场的城管队员和志愿者们需要这样重复成百上千次,嗓子都早已嘶哑。即使这样,大家都不敢有一丝懈怠,都在努力着。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穿着密闭的防护服,顶着秋日高温,四个小时不能休息、吃东西、喝水、上厕所;主动请缨的老党员们“不忘初心”拿着喇叭走在社区中宣传“还没有做核酸的居民,请尽快到中建广场与广播电视大学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千筑装饰公司的志愿者们在公司负责人石鼓区区人大代表陈伟同志的带领下,早上七点不到就到达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进行场地布置,引导居民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中建湘成物业为社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饮用水并进行慰问。

大家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社区、检测点、公共场合等,展现着别样的“志愿红”。疫情一日未控,工作一刻不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将势必打赢防疫歼灭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