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区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 2023-05-16 11:09


“今天通过工作人员的解答,更加全面地了解政务公开、‘湘易办’超级服务端等内容,给我们带来了真正的方便。”近日,在石鼓区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现场,居民申先生由衷地说。

在什么平台可以查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什么是主动公开、什么是依申请公开?活动现场,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印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向社区居民积极宣传“湘易办”超级服务端、“一件事一次办”服务,阐明投诉咨询方式、便民服务事项等相关内容,公开听取群众的建议,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做到民有所呼,“政”有所应。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公开交流、“零距离”接触、即时反馈解决问题,积极营造“互动式”环境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利用好“政务公开主题日”,拓宽群众联系渠道,打通政务公开“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政民面对面,服务零距离”。


(通讯员:贺思佳    二审:范李娜    三审:曾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