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教育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的通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9

区属各学校:

根据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自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以来,我区教育系统整体学习态势良好。各单位对平台学习重视程度较高,大多数党员和教师学习积极性高,人均积分有较大增幅。现将统计和检查的学习情况通报如下:

一、据平台10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区教育系统每日人均积分在30分左右,位列全区同级单位排名第2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单位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望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抓好学习落实。

二、截止11月10日,系统内所有参加学习的人员中,积分在20000分以上的有109人(见附件1)。截止11月12日,人均积分超过10000分的组织有12个(见附件2)。现对以上同志和组织进行通报表扬,希望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志要向学习积极分子看齐,努力学习,力争上游,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在检查和督促的过程中,我们也发现有部分同志学习积极性还不高,学习积分低于2000分,个别组织注册参与率没有达到80%。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性的认识,以实现在编人数下载注册和学习运用全覆盖为目标,把平台作为日常学习互相交流的重要途径,经常学习,深入学习,联系实际学习,入脑入心,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头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1:学习积分在20000分以上的人员名单统计

附件2:人均积分排名(截止11月12日)


中共石鼓区教育局委员会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