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概况 > 社会经济

刘浪调研衡阳市中医正骨医院易地搬迁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1 10:17     

  

  7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中医正骨医院易地搬迁选址地进行调研。

  刘浪详细了解了市中医正骨医院发展历史、现状和易地搬迁工程整体情况,现场视察了拟选址的相关地块及周边环境。 据悉,市中医正骨医院将迁至蒸阳北路延伸线,黄沙湾街道松木片区朝阳村和青石村交界处,占地65亩,建设规模300张床位。

  刘浪强调,市中医正骨医院易地搬迁工程,区委、区政府高度关注和重视,前期进展比较顺利,但还存在不少的困难;要充分调研,加强沟通,尽快办理好相关手续,推动工程进度,确保早日开工建设投用。他期待新医院建成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骨伤治疗的需求,填补华耀城周边没有等级医院的空白,为全市卫生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清 陈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