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概况 > 社会经济

【区教文体局】 石鼓区成功举办中小学生生命与健康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信息公开目录      发布时间:2017-05-04 08:57     

  

  日前,由石鼓区教文体局举办的“让生命在阳光下绽放”生命与健康主题演讲比赛在都司街小学圆满落下帷幕。全区中小学校初赛选拔的36名优秀选手进入本次决赛,市教育局基教科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决赛中,选手们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结合当前社会热点和现象、身边的典型事例和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出发,紧紧围绕“让生命在阳光下绽放”生命与健康这一主题,通过讲述自身的故事,以感人的事迹、真实的图片、动情的音乐唱响了一首首生命的赞歌。来自人民路小学的江奕柯等7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旭升小学的李雨晴等11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演武坪小学的王紫彤等1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还评出了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

  通过本次比赛,引导学生认识自我,珍爱生命,树立正确的生命观,培养对自己和他人生命珍惜和尊重的态度,把生命意识渗透到每个学生心里。(魏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