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概况 > 社会经济

【区教文体局】金源小学、建设新村小学 “手拉手,学感恩”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 金源小学      发布时间:2017-12-25 19:54     

 

  

  12月22日上午,组成结对帮扶的建设新村小学、金源小学“手拉手,学感恩”活动在金源小学举行。松木经济开发区廖主任、松木中心校佘书记、建设新村程华校长带领建设新村小学老师和1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曾德君校长先对各位领导、建设新村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两校结对帮扶开展情况、开展活动向大家作简单介绍。程华校长提出了以后两校会加强联系,互帮互助,相互学习。之后金源小学全校学生与建设新村小学学生一同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手语操结束后两校师生一起玩开展游戏活动。足球场上,学生欢声笑语,两校师生的友谊在游戏活动中更加紧密了。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两校的合作,展现学生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丰富了学校文体活动,让结对帮扶工作、两校师生的友谊得到更一层次的升华。(金源小学 倪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