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概况 > 社会经济

【区商务局】区商务局召开2021年全局经济工作务虚座谈会

来源: 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21-01-22 09:51     

1月8日,区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务虚座谈会。会上对2020年工作取得成绩进行总结,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谋划新年经济工作。2020年以来,面临全球范围内新冠肺炎肆虐,经济出现一定下滑,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区商务局严格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发展,全力稳固商贸经济基础,全区商贸经济呈现稳中求进的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2021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全局上下要始终保持发展的定力,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确定的13条优势产业链和“2+4”产业体系战略定位,深入分析研究经济发展形势,着力推进招商引资和产业转型升级,力争为建设“锦绣新石鼓”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