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概况 > 社会经济

坚持以“五单一图谱”建强产业链条,市领导赴石鼓区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2-05-25 10:55     

5月24日上午,市委一级巡视员胡丘陵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石鼓区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动石鼓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颜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参加。

胡丘陵一行先后来到华辰物流园、衡阳市振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华侨城创展中心、玛雅海滩水公园,调研了文旅、物流、制造等产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企业面临哪些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石鼓区作了产业发展情况汇报,部分企业代表作了发言。胡丘陵肯定了该区产业发展成效。他强调,石鼓区要坚持以“五单一图谱”建强产业链条,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并认真整改到位。要发挥文旅产业优势,加强与兄弟城区合作,依托华侨城加快打造跨区域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要加强与松木经开区协作配合,进一步明晰城区与园区之间的权责界线,理顺体制机制,深入推进产城融合。石鼓区文化底蕴厚重,要更加重视和加强文化建设,挖掘文化内涵,在全市做标杆、树典范,为加快衡阳中心化进程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彭华、吴颖参加调研或座谈。

(陈润 唐成)



相关阅读: